顾瑶

然后,翻页

摔他面前是算碰瓷还是占便宜?

*其实都是意外,只不过某些人扭曲了意义懂得都懂

*凌晏如/季元启/宣望钧/玉泽/文司宥/花忱




「凌晏如」


探亲完毕,就该返书院了,凑巧凌晏如正要回宣京,搭上了一路马车。

傲娇肯定不会跟我闲聊,开口闭口都是冷冰冰的语气,我也识趣见好就收。

当然这只是在马车上,下马车的时候还是非常绅士的。

凌晏如:看着点。

他先行下去扶我,我也很老实听他安排,毕竟上回就是这么摔了。

想着上回差点出洋相,这次可不能大意了。

可意外就是出其不意,第一脚就是踏空了。

凌晏如:……

他只是轻叹一声,将我跨坐抱起。

凌晏如:回回换着方法摔,有何企图?


凌晏如:这抱姿是接出来的。






「季元启」


下坡路上绝对绝对不能跑快,不然就会像我一样绊到石头往前搁。

幸好前面有个季元启,本以为他站的稳,结果无意回头就跟我撞了个满怀。

下坡路差不多也到底了,没有摔得很惨,但也没好到哪里去。

双双倒地,有个肉垫便是不幸中的万幸。

季元启:嘶……谋杀啊,你有没有事?

说没事都是假的,但看季元启我就觉得自己不足为惧,愧疚感一下子就升了起来。

为表歉意,直至好全前我寸步不离,精心照顾,期间他也总是蹬鼻子上脸。

季元启:小爷嘴疼,快来贴贴。


季元启:肉体牺牲灵魂飙升。






「宣望钧」


可爱又腼腆的宣猫猫谁不爱?反正我先倒了,有事没事就往他身上倒的那种。

一如既往,他牢牢的接住了我,即便脸上有几分无奈也依旧任由我乱蹭。

宣望钧:近日怎这般黏人?

我:是我给你带来困扰了吗?

可能或许的确有点频繁了,我拉开些许距离打算离身道歉。

见我有所脱离的动作,他反倒紧扣。

宣望钧:没有,这样很好,我希望你能一直黏着我。

宣望钧:还有就是……除了抱抱还可以是别的……

抹上绯红的脸颊更是勾人心弦,我轻轻嗯了一声,这种好事大可多来点。


宣望钧:(明明很想却不敢妄动)






「玉泽」


原本抱着奶茶与玉泽闲聊的我,因过急起身而不慎被桌角绊倒,一头栽进了他怀里。

玉泽:乖徒这是……投怀送抱?

刚准备起身的玉泽被我压了回去,仅一瞬不解便反客为主。

搭在我腰间的手逐渐收拢,奶茶溅落不少于地,嘴角的奶渍被他那舌尖舐去,稍稍一偏便贴上唇部。

我:我……

解释的话是说不出口了,早知绊倒也会惹火上身我就不动了。


玉泽:乖徒儿都学会占为师便宜了。(事后无辜摆笑)






「文司宥」


下完雨不久的小路,本就容易滑倒,何况是往观星楼的路。

好在有惊无险,最后一台阶,就在我刚松口气时,滑了。

这个重心向后倒去,我闭上眼睛倒吸一口凉气,估摸着要一死百了了。

磕的头破血流的场景迟迟不发生,缓缓睁开眼就见文司宥拉着我的手腕。

文司宥:最后一步未过,松懈乃大忌。

手腕上的力向前一带,我就靠在了那日日夜夜枕着的胸膛上,加快了呼吸。

文司宥:不过小丫头片子,护着前提总不能明晃晃被碰瓷。


文司宥:故意为之,还不是为了“讨利息”。(十成把握的无畏)






「花忱」


可能是今早出门踩狗屎了,十步必有一摔。

这是花忱砸的第九块砖了。

花忱:到哥哥背上来。

可能是因为幼时我时常以假摔换取抱着不用走,这次频繁的摔让他会错了意。

我:不用了哥哥……

花忱:听话,今日气运不佳,哥哥带你回房。

花忱:不用担心砖,届时哥哥跟望舒一起铺。


花忱:我可不会说是我自己想抱。(摆手)

评论(20)

热度(1004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